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小戴抵達生涯4冠3亞福地 獲得大馬好手的「榴槤外交」

2022/06/22 16:50

戴資穎。(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已抵達馬來西亞備戰下週開打的超級750大馬公開賽,昨天她在IG發文,原來她一抵達當地,大馬雙打好手陳炳順就送上當地名產之一的榴槤,讓小戴團隊大享口福。小戴發文說:「獲得炳順爸爸送的榴槤,大家都很開心,謝謝。」陳炳順也回應:「不客氣哦,大家吃得開心點噢。」

戴資穎發文感謝陳炳順送上榴槤。(取自IG)

馬來西亞是榴槤之鄉,加拿大好手李文珊日前也在自己IG發布一系列享受大馬美食的照片,畫面中還出現台灣一哥周天成以及物理治療師高敏珊,也都在大快朵頤吃榴槤配可樂。

周天成大嗑榴槤。(取自IG)

剛在印尼公開賽奪冠的戴資穎,自下周28日起將背靠背連續兩週出戰馬來西亞公開賽和馬來西亞大師賽,這兩站也算是小戴的「福地」,生涯總共在此取得4冠3亞的好成績,包括2017到19年曾在馬來西亞公開賽締造3連冠偉業。

小戴在2017年接受本報採訪時,就曾經提到很喜歡大馬球迷的熱情:「馬來西亞球迷對我很好,不管我對手是誰,都會幫我加油。」大馬賽因疫情中斷2年,如今期許能夠繼續在這裡續寫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