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超越棒球之神! 大谷翔平二刀流表現再添史詩紀錄

2022/06/25 06:5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是現今大聯盟唯一的「二刀流」球星,他也在自己上一場比賽完成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紀錄。

《Codify》紀錄指出,大聯盟史上不論國、美聯,能夠單季有著12轟與12場投手出賽的球員只有2人,第一人是1919年的貝比魯斯,該年他敲出29轟,並以投手身分出賽17場,另一人就是大谷翔平,他在去年敲出46轟,並以投手身分出賽23場,今年他已經敲出15轟,以投手身分出賽12場,大谷翔平在這項紀錄上辦到兩次,超越貝比魯斯。

而《ESPN》記者指出,貝比魯斯、漢克阿倫(Henry Aaron)邦茲(Barry Bonds)、普侯斯(Albert Pujols)這4位強打都未曾單場打進8分打點,而葛洛夫(Lefty Grove)、杭特(Catfish Hunter)、莫里斯(Jack Morris)、葛拉文(Tom Glavine)4位強投都未曾單場投出13次三振,而大谷翔平不僅一個人就可以辦到上述兩項紀錄,還是連續2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