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翔平將被閃電交易 日媒:時間早晚問題

2022/06/25 07:50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明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隨著他的近況逐漸加溫,日媒《產經新聞》記者植村徹也昨天爆料,他被天使隊交易已經不是「會不會成真」的問題,而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報導引述一名大聯盟關係人士表示,無論大谷對於天使隊來說有多不可取代,受到現在團隊薪資被卡死影響,天使都不可能給他鉅約。「楚奧特、倫登、大谷同時領鉅約,這對一支球隊的薪資分布來說實在太不平衡。」

關係人士指出,以楚奧特和倫登目前的狀況,是沒有其他球隊會接收他們的合約。但如果是大谷,以他在投打兩端的巨大貢獻,會有球隊願意提供他4年2億美元的價碼,像是洋基、道奇、紅襪隊。

大谷本人也在球隊去年無緣季後賽之後,表達自己很想渡過一個更加快樂的9月,被認為是想轉隊的發言。然而本季天使隊戰績仍只排在美聯西區第3、對於重用他二刀流的主帥梅登也已經被炒魷魚。綜合種種情況,交易的形勢已經準備就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