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太空人締造接力無安打寫紀錄! 洋基睽違19年惡夢重演(影音)

2022/06/26 0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昨日斬斷洋基主場15連勝,今日繼續在紐約寫下歷史,靠著3名投手輪番壓制洋基打線,締造接力無安打比賽,終場3:0擊敗條紋軍。

太空人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今日主投7局用115球,創下生涯單場用球數新高,完全沒被敲安,僅投出1次保送,13次三振也寫下生涯新紀錄,退場後內里斯(Hector Neris)、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各投1局,攜手投出接力無安打,也是隊史第14次無安打比賽。

太空人締造接力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雙方前6局打完都沒得分,太空人馬蒂耶維奇(J.J. Matijevic)7局上的陽春砲打破僵局,「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也在8上開轟,幫助球隊增加領先優勢,古利爾(Yuli Gurriel)9上適時安打添加保險分,終場太空人就靠這3分贏球。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此役也繳出優質先發,7局僅失1分,飆出8次三振,無奈隊友打線遭封鎖,吞下本季第2敗、防禦率2.99。

大聯盟官網指出,包括今日在內,自1958年以來,洋基只吞下2次無安打,這2次對手都是太空人,前一回是2003年美國時間6月11日,當時太空人靠6名投手投出接力無安打。

太空人先發投手哈維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