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雖然決賽不敵戴資穎...」英國球評點出王祉怡強大之處

2022/06/27 06:55

王祉怡(左)在印尼賽不敵戴資穎屈居亞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不敵台灣好手戴資穎拿下銀牌,不過BWF球評仍點出她的進步與韌性。

前英國男單選手、世界羽聯特約球評貝克曼(Ben Beckman)近日點評印尼公開賽各組銀牌表現,提到女單王祉怡時表示,雖然最後決賽不敵戴資穎,但她一路上其實打敗許多世界名將(西班牙瑪琳、日本山口茜、中國何冰嬌),最難得的一點就是她才在上個月的優霸盃遭逢重大失利,卻能這麼快就重新振作。

王祉怡在女團優霸盃力扛第五點,卻意外不敵南韓沈有振、爆出冷門,也讓中國隊無緣第16冠,她賽後相當自責、哭著離場。

貝克曼指出,當時可以說是王祉怡生涯的最大低谷,不過她在一個月內就迅速振作、一路上力退許多世界頂尖好手,打進超級1000系列的決賽,這樣的表現應該已經可以讓中國隊教練及球迷相當寬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