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NBA》勇士豪砸近6000萬也要換到他! 總管透露選秀交易策略

2022/06/27 22:47

羅林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年在選秀中雖然不像去年有前段選秀籤,但他們仍在選秀時為球隊的未來做出努力,除首輪選入了前五星高中生小鮑德溫(Patrick Baldwin Jr.)外,他們還透過交易將手中的51號簽加上200萬美元(約5920萬台幣)換取老鷹手中的44號籤,以選擇小將羅林斯(Ryan Rollins),總管邁爾斯(Bob Myers)為這次的操盤做出回應。

邁爾斯在接受《NBC Sports Bay Area》訪問時表示:「挑選羅林斯並不是因為我們需要一個替補後衛,而是因為我們認為他非常有天分,同時希望能把他納入球隊陣容中。在選秀前我們就發現了羅林斯這位有天賦的球員,但同時團隊不認為他會掉到第51順位。羅林斯和我們口袋名單內下一個球員的能力差距很大,還好老闆拉寇伯(Joe Lacob)同意我們花錢想辦法得到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想盡辦法向上交易的原因。」

羅林斯是一位來自托利多大學的二年級後衛,他在去年球季繳出18.9分、6.0籃板、3.6助攻的全能數據,同時他還擁有1.7次的抄截及46.8%的投籃命中率,從數據面來看可說是一位在攻守兩端都有一定水準的球員,從勇士隊以往出色的選秀紀錄來看,或許羅林斯真的有潛力在未來幾年成為球隊重要的輪替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