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擁3A資歷卻第4輪中選 宋文華曝陳偉殷「神預測」

2022/07/12 06:54

陳偉殷與宋文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今年開季登上教士3A的旅美好手宋文華,在今年的中華職棒選秀會上卻落到第4輪才被統一獅隊給挑走,他在被選上後也於社群軟體上透露陳偉殷的神預測。

宋文華成名甚早,曾以4棒王牌投手的身分帶領龜山國小在2009年的威廉波特少棒奪下亞軍,2016年與教士隊簽下67.5萬美元合約加盟。不過宋文華在小聯盟時期發展過程不順,直到2021年表現才有所提升,本季甚至從3A開季,留下6局防禦率1.50的表現並送出6次三振與5次四壞保送。

不過宋文華在今年6月遭到教士隊釋出後宣布結束旅美生涯,報名中職選秀。原先被預測可能在首輪中選的他,卻意外到第4輪才由統一獅隊選進,他也在被選中後發文表示,期待能在加盟後跟上腳步並展現自己的技術跟實力來提供球隊戰力。

後續宋文華也在自己的IG上公開與旅美前輩陳偉殷的對話,當時他要陳偉殷猜一下自己的落點,陳偉殷便回答:「我猜統一。」最終竟精準命中落點,讓宋文華也回應:「學長你贏。」並稱讚陳偉殷「神預測」。

宋文華加盟統一後預計將以牛棚投手身分出賽,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坦言不清楚他的狀況,但因為到第4輪他還在:「選他下來試試看有沒有機會,來增加我們的牛棚戰力。」

宋文華透露陳偉殷神準預測他會被統一獅選中的對話。(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