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終於扳倒中國天敵陳雨菲 安洗瑩下一步不只想當世界球后

2022/07/12 15:32

安洗瑩終於在大馬大師賽擊敗天敵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20歲「天才少女」安洗瑩先前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克服中國天敵陳雨菲,她回到南韓後受訪提到擊敗陳雨菲的關鍵以及今後的目標。

安洗瑩先前對戰陳雨菲7戰全敗,在大馬大師賽決賽以21:17、21:5痛快復仇,收下對戰首勝以及本季第2冠。

安洗瑩所屬球隊三星總教練、前奧運混雙金牌吉永雅受訪時分析,安洗瑩在對上陳雨菲時在球路控制、身高上都有優勢,不過由於移動速度不如對手,攻略遜於守,在大馬大師賽就是因為在進攻端與之前相比更加出色,並稱安洗瑩「只要提升攻擊,就能站上頂尖的位置。」

安洗瑩昨天飛抵南韓,14日又將參加國內的比賽,她今談及擊敗陳雨菲的關鍵,「雖然輸了7次,但這段期間不是任何想法就輸掉的,有時間就會分析對方跟自己(的戰術)。」不過她也表示,該場比賽其實技術和戰略上沒有太多變化,「就是完全相信自己,贏了之後因為不敢相信而睡不著。」

提及今後的目標,世界第三的安洗瑩除表示會專注在每一分、每一局、每場比賽上,也強調會把世界第一當作目標,「世錦賽、奧運也會努力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