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張祐銘願挨觸身不閃變化球 江少慶怎麼看?(影音)

2022/07/22 23:12

〔記者龔乃玠/新竹報導〕富邦悍將江少慶今天擦亮王牌身手,對味全龍隊先發6局無失分,但今天在場內遇到不少考驗,像是換場練投的LED燈光秀,以及味全龍展現上壘的執念,不過都被他一一克服。

新竹球場今天在前幾局換場富邦練投時,球場的LED燈會有燈光秀,江少慶笑說,新球場很特別,LED燈還會閃爍,第1次看見這種燈光表演。會不會有影響?他說還好,因為是在中場換局,其實沒有什麼影響。

江少慶的捕手搭檔戴培峰也說,「那個燈光秀就是一直閃,我也沒看過,不過也沒有什麼影響,就是一直被閃而已。」

江少慶今天些許美中不足的是全場有4次保送,包括2次觸身球,都出現在5局下,張祐銘面對江少慶的變化球時,一動也不動等球砸到腳部,電視畫面顯示江少慶的表情有點愣住。

江少慶指出,沒有什麼狀況,「有一個打者是想積極上壘,自己投得特別刁鑽,打到膝蓋。」當下是否對這個結果有點沮喪?他說,「還好啦,結果大家都好的,今天團隊運作上還滿團結的。」

戴培峰也說,5局觸身球的那2球角度都很好,只是打者都不會閃躲,「他們沒有錯,但球的角度其實很漂亮,我喊暫停告訴他,不要因為觸身球就不敢丟角度。我覺得他可能會想往中間丟,這樣可能會被打,提醒他不要放棄,我們必須要這樣做。」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