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桌球》41歲莊智淵全英文訪談對答如流驚艷眾人 網讚:不愧教父(影音)

2022/07/23 15:02

莊智淵賽後英文訪談驚艷眾人。(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前天在WTT布達佩斯冠軍賽8強賽震撼淘汰中國名將梁靖崑,賽後接受主持人訪問時,他更是以全英文受訪長達1分多鐘的時間,對答如流,驚艷眾人。

莊智淵的粉專小編今天在臉書上透露:「智淵講的是偏哪個國家的英語呢?他的會話比讀寫好很多,由於智淵從10幾歲就常在國外征戰,因此各國講的英文腔調他都聽得懂,也能用最簡單的語法與非英語系國家的人溝通。」

小編還說,莊智淵唯一比較不好意思對話的是英國人,「對方是正統,擔心自己講的不夠正確,哈哈。總之,投入學外語必定大大加分。」

球迷紛紛留言大讚:「語言是拿來溝通的,全英訪談超厲害」「好學,謙卑,值得尊敬的球員」「真台灣之光」「不愧是教父」「正港高雄腔」!還有人認為聽起來像是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講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