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翔平超狂位移滑球太噁心 美媒驚嘆:跟飛盤一樣!(影音)

2022/07/30 0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雖然再度錯失104年偉業,但他在比賽中秀出超狂位移的滑球,引起外界一片讚嘆。

大谷昨主投6局狂飆11K,失2分責失,雖然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但天使打線熄火,昨0:2被遊騎兵完封,大谷吞下本季第6敗,他只差1勝就能成為自1918年的貝比魯斯之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雖然大谷昨日錯失百年壯舉,但他在比賽中一顆超狂位移的滑球,引起眾人讚嘆,事情發生在4局上半,大谷用88.1英哩的滑球三振賈西亞(Adolis Garcia),日媒指出,這顆滑球位移有13英吋(約33公分),「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也特別剪輯放在推特上,大讚大谷的滑球像飛盤一樣。

大谷昨役共用98球,其中滑球高達50顆,使用滑球的比率為51%寫下本季單場新高,而他的11次三振中,有8次都是靠滑球所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