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巴黎奧運奪金是終極目標 辛度談戴資穎:我不是不能破解她...

2022/07/31 07:11

戴資穎與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羽球女單一姊辛度近日參加大英國協運動會,力拚生涯賽史首冠,而她也希望奪下這冠後能成為8月世錦賽冠軍的完美跳板,而她的終極目標依舊是2024年的巴黎奧運。

「在4年1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奪下金牌是一項巨大的成就,」辛度受訪時表示,現在她要力拚大英國協運動會獎牌,能代表國家出賽,自己感到非常光榮,希望這次能拿下金牌,然後是8月的世錦賽,終極目標是2024年的巴黎奧運。

辛度日前在大馬大師賽8強不敵台灣「戴博士」戴資穎,苦吞對戰7連敗,生涯對戰成績只有5勝17敗,近日與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和西班牙女將瑪琳交手也處於下風。對此,辛度表示,不是自己無法破解她們,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但勝負都取決於那天的狀態和外在因素。

辛度也補充,每個球員都有不同的打法和擊球策略,自己要找到方法去應對,這很需要臨機應變,球場因素也很重要,很多種子選手因此在首輪爆冷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