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日本公開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8強有望強碰依瑟儂

2022/08/09 16:09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戴資穎即將迎來連兩週的國際賽,先是參加世界羽球錦標賽,接著還要再戰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而日本公開賽的籤表今天搶先出爐,小戴首輪將對上丹麥好手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而最快有望在8強再度過招宿敵泰國名將依瑟儂。

結束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台北等巡迴賽後,戴資穎近期先讓身體恢復,並逐步展開備戰,而世錦賽籤表將在明天下午揭曉。

除了世錦賽外,戴資穎8月30日將投入日本公開賽,並榮膺女單第二種子,首輪對上世界排名15的布里夏特,雙方過去2次交手皆由小戴獲勝。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日本賽前一週是世錦賽,因此各國女單好手都會參戰,屆時競爭將十分激烈。戴資穎8強的頭號假想敵則是依瑟儂,4強可能會遇上南韓安洗瑩或西班牙瑪琳。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戰將對上香港好手李卓耀,王子維32強遭遇日本選手常山幹太,至於男雙李洋/王齊麟則將迎來「台灣內戰」對手是盧敬堯/楊博涵。

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