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吹哨者」掰了!費爾斯體檢未過 獅隊確定補洋砲

2022/08/09 16:45

費爾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網羅在大聯盟留下75勝的費爾斯,但今天球團卻證實他因為體檢未過、確定將解約,也讓這位因揭發太空人作弊事件成名的洋投在台灣一球未投,就註定要離開;獅隊今天也確定將補強洋砲,目前已有鎖定人選,希望在8月下旬前抵台報到。

37歲的費爾斯在上月底隨隊後,於上月26日首度進牛棚練投,但之後陸續傳出調整進度緩慢的消息,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上週六也指出,目前以另一名新洋投克維斯的調整進度較快,有機會在本週上一軍,但費爾斯則還要調整。

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費爾斯的體檢報告這兩天出爐顯示有舊傷,依合約規定不予續約,今天早上跟教練團開會後決議,「關於尋找新洋將的部分,我們決定補強洋砲,人選已經鎖定。」

由於布雷克將動刀,獅隊目前先發輪值只剩柯瑞一名洋投,但隨著克維斯將上一軍,以及另一名洋投羅昂有望在下旬之前重返一軍,現在確定有3名洋投戰力,球團希望藉由洋砲進一步增強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