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貝比魯斯孫子對大谷致上最高敬意 期待締造「808」超神成績

2022/08/11 14:1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締造104年偉業,齊名「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貝比魯斯的69歲孫子史帝文斯(Tom Stevens)也向大谷致上最高敬意。

大谷去年就以二刀流震撼大聯盟,不過雖然他打擊猛敲46轟,勝投場數卻停在9場,讓他錯失成為自1918年的貝比魯斯之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

今年大谷捲土重來,開轟數早達標門檻,投球部分,大谷明星賽前就拿下9勝,聽牌這項壯舉,但明星賽過後卻吞下3連敗,昨日對運動家是他本季第4度叩關紀錄,最終先發6局無失分,還敲出本季第25轟,摘下本季第10勝,成功締造104年偉業。

大谷創紀錄後,貝比魯斯的69歲孫子史帝文斯也向日媒《日刊體育》發出祝賀文,稱讚大谷翔平的表現。

史帝文斯全文如下:

致親愛的翔平,我代表貝比魯斯家族,在你獨一無二的旅程中,祝福你能繼續取得成功。你身為二刀流選手,在未知的領域中,你憑藉自己的力量達成了這個偉業,貝比魯斯當時絕對沒有想過要成為二刀流選手,他只是純粹從投手轉任野手。

當你宣布要成為二刀流選手,這是勇氣以及對自己能力深具信心的證明,這2樣東西貝比魯斯也同樣擁有,也許現在說今後會如何發展還言之過早,但至少你已證明了自己保持著良好狀態,二刀流是可行的。

最終,也許可以期待你創下808這個數字(貝比魯斯生涯714轟+94勝)的成績,我祝你在未來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