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翔平幫14歲妹妹慶生 柯瑞亞大讚:最棒超級明星

2022/08/14 15: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讓人崇拜他的二刀流奇才,他的超級親和力更是圈粉無數,今日大谷幫雙城球星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14歲妹妹慶生,讓柯瑞亞大讚:「他是最棒的超級明星。」

今日是柯瑞亞的14歲妹妹萊比桑(Leibysand Correa)的生日,她是大谷的超級鐵粉,今日在柯瑞亞的安排下,讓大谷在賽前與萊比桑見面,萊比桑除了和偶像大谷開心合影,還穿著大谷的球衣讓他在背後簽名,留下永生難忘的一刻。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賽後,柯瑞亞說道:「妹妹是大谷的超級鐵粉,還為了大谷學日語,今年的生日對她來說是完美的,加上我還打出了先馳得點的全壘打。」

柯瑞亞表示:「我想她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都會記得這件事,她激動到熱淚盈眶,非常感謝大谷,在賽前熱身時抽空與我妹妹合影,他是最棒的超級明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