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張育成怪力驚艷美媒 秀1數據:他可跟大谷參加全壘打大賽

2022/08/16 07:59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加盟光芒隊之後表現越來越好,光芒隊的播客頻道主持人懷樂(Ben Whitelaw)今天就在推特上端出數據說明他擁有的強大擊球力量。

他指出,張育成剛來到光芒的前26打席,有46%機會吞下三振,平均擊球初速也只有87.7英哩,但最近的35打席,他的吞K率下降到20%,平均擊球初速也增快到94.5英哩,而且還敲出了他在大聯盟生涯擊球初速最快的一球,達110.9英哩。

大聯盟官方認定,只要擊球初速超過95英哩的擊球,就是「強擊球」,美國記者表示,只要張育成開始掌握得到球,在加盟光芒後,當擊球仰角在超過15度的甜蜜點時,他的平均擊球初速就能達到100英哩(大聯盟平均為92.6英哩)。

他也列出這份16人名單,認定天使隊大谷翔平、洋基賈吉(Aaron Judge)以及張育成等人幾乎都有能力參加大聯盟全壘打大賽。

他稱讚,張育成很強壯、顯然也有擊球技巧:「為什麼都沒有人討論這件事?」

光芒今起踢館紐約與洋基隊展開3連戰,今天G1洋基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先發,張育成沒有在光芒先發打線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