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外界對大谷有誤解 美專家一針見血:如果是柯爾敲34轟89打點呢

2022/09/20 10:21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與洋基隊重砲賈吉(Aaron Judge)正在進行史詩級的美聯MVP之爭,一名洛杉磯電台的美國專家就指出,大家之所以現在會一面倒看好賈吉,是因為存在著對於大谷的誤解。

洛杉磯當地電台「KLAA」主持人拉許(Trent Rush)今天在推特上提出質疑,「我覺得大谷和賈吉的MVP之爭有個很大誤解,是把兩人都當成打者來比較。」

拉許表示,「如果今天是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敲出34轟和89分打點呢?你會怎麼想?順便說一下,大谷今年賽季的投球數據還比柯爾更好。」表達自己覺得投手表現會被低估的看法。

下方留言,支持大谷的美國球迷們紛紛表示:「我100%同意」「紐約那邊的偏見很明顯」。不過也有一些人說:「那天使的勝率是多少?」「賈吉都已經快要三冠王了,大谷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