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洋基對查普曼下最後通牒 紐媒:正考慮釋出他

2022/09/26 08:10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郵報》今日報導,洋基隊正在考慮將「人類最速左腕」之稱的前當家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給DFA,移出40人名單。

報導指出,洋基隊正考慮能否在下周前修正查普曼的投球機制與信心層面,這會影響他是否可以被帶入季後賽名單中,另外查普曼本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也是考慮因素。

來自古巴的查普曼自2010年登上大聯盟,曾投出大聯盟最快球速紀錄的105.1英哩火球(約169.1公里),2012年轉任終結者,到2016年賽季曾連5年單季奪30場救援成功,他在2020年季前與洋基簽下3年4800萬美元合約,不過本季出賽39場,只拿下3勝3敗,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達4.36。

今年已經34歲的查普曼面臨衰退,《CBS Sports》也報導指出,查普曼本季的球速比起去年衰退了1英哩以上,且多次進入傷兵名單,最近一次拿下救援成功已經是今年5月的事情了,多次在無關緊要的場面出賽,未來洋基隊將如何抉擇引發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