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日職》火腿罕見得分遭取消 王柏融更換代打告別札幌巨蛋(影音)

2022/09/28 19:10

王柏融在札幌巨蛋最終戰敲出二壘安打。(取自影片)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天在4局下敲出本季主場首安後,5局下另外一個得點圈打擊機會,被監督新庄剛志更換代打努涅茲(Renato Nunez),總計2打數退場,不過「大王」仍用安打為札幌巨蛋最終戰收尾。

王柏融對決羅德先發美馬學,首打席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但在4局下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上壘,下棒清宮幸太郎擊出適時安打,送回王柏融,王柏融在這局讓本季第一次得分、主場第一支安打雙雙開張,火腿追至3:6。

5局下,火腿又開啟另一波攻勢,卻也出現罕見場景,近藤健介在一、二壘有人敲安,原本二壘跑者中島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五十幡跑到三壘,最後裁判開會後宣告,近藤的擊球打到五十幡的腳,形成妨礙守備,不僅變成第2個出局數,得分的中島必須回到二壘。

火腿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繼續進攻,原本輪到王柏融,改由另一位今日升上一軍的洋砲努涅茲代打,他被美馬學三振出局,火腿未能再添加分數。

王柏融今天終止連續20打數無安打,相隔179天再敲安打,打擊率從0.032升到0.063,這也是他在札幌巨蛋生涯的第65支安打,生涯在這座球場總計出賽113場303打數,打擊率2成14。

火腿明年主場移至北海道北廣島市的新球場「ES CON FIELD HOKKAIDO」,今天推派強投上澤直之投札幌巨蛋最終戰,他僅投4局就掉6分退場。

得分被取消影片:

王柏融安打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