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世足》當大家盤子?這樣一晚要快6500台幣 日球迷狂噴:像住在地獄

2022/11/21 10:24

球迷村。(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登場,但「球迷村」惡劣的住宿環境成為話題,一名日本球迷直言:「像住在地獄!」

英媒《BBC》製作了一則名為「一晚175英鎊的球迷村」專題,現場直擊實際住過的球迷,採訪他們的感受,一名日本球迷指出,卡達根本沒有做好準備,球迷村裡頭都還有地方在施工,「而且白天熱得像地獄一樣,簡直就是沙漠,太熱了,但無法改變住宿地點,在看完日本隊比賽之前只能接受。」

該名日本球迷直呼:「我只想在這裡睡覺,一刻都不想待在這裡。」此外,一對從西班牙過來,準備為墨西哥加油的夫婦說道,「175英鎊一晚,老實說,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這可不是飯店。」175英鎊換算台幣約為6474元台幣。

在諸多缺點下,報導中指出,唯一的優點是工作人員很親切,「工作人員很有活力,也很親切,臉上總是微笑,他們會告訴我們哪裡可以買到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