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翔平大膽交易案! 大聯盟官網:這隊願出9.2億與農場前3大物

2022/11/26 09:15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天使隊先前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在這個休賽季交易大谷翔平,不過美國媒體並沒有完全相信,大聯盟官網今天就列出7項大交易案,作為黑色星期五的特別活動。當中包括巨人隊有可能交易換到大谷翔平。

巨人今年休賽季試圖招募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賈吉(Aaron Judge),文中還預測,巨人可以放棄農場前30大新秀中的5名新星來換取大谷,當中包含頭號大物、游擊手路西安諾(Marco Luciano)、第2號大物左投哈里森(Kyle Harrison)、第3號大物外野手馬托斯(Luis Matos),以及農場第11名新秀右投布雷克(Mason Black)、第24名新秀右投桑托斯(Gregory Santos)。

大聯盟官網表示,「大谷要到明年休賽季才會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天使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表示正在以大谷為中心改造天使隊,但是,也不能天使排除在休季期間更換老闆的可能性。一篇不包括大谷的大膽交易預測文有什麼樂趣?」

大谷明年賽季的年薪為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億),因此想換到大谷的球團必須要有高達3000萬美元的資金以及接受大量大物新秀離開,但儘管如此應有球隊願意這麼做。天使隊出售的時間點以及新老闆的意願將是大谷能否被交易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