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世足》「無禮行為帶來2次傷害」迦納教練讓韓網全怒了(影音)

2022/11/29 06:02

南韓隊長孫興慜。(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迦納在小組賽第2戰以3:2一分之差險勝南韓,陣中教練的「追星舉動」,讓南韓媒體與網友都相當憤怒。

迦納在小組賽險勝南韓,比賽尾聲南韓隊因不滿英國裁判泰勒(Anthony Taylor)未給角球機會就讓比賽結束,紛紛上前理論,葡萄牙籍主帥班托(Paulo Bento)因而吞下一張紅牌,下一戰面對祖國葡萄牙的比賽無法在場邊執教。

南韓一哥孫興慜理論未果,難掩失望、眼眶泛淚,迦納隊教練也上前安慰,不過此時竟有一位教練突舉起手機想要與他自拍,孫興慜相當尷尬地別過頭去,這位戴黑色帽子的教練隨後也被同事制止。

這位迦納隊教練的舉動也讓南韓媒體與網友相當憤怒,紛紛表示,「不會看眼色」、「孫興慜沒有悲傷的自由嗎?」、「很沒禮貌」、「沒有禮儀的迦納隊給韓國帶來二次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