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印尼賽》林俊易資格賽連過2關 32強碰上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

2023/01/24 17:23

林俊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俊易今天在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男單資格賽連闖兩關,取得會內賽門票,他首輪將對上馬來西亞第2種子李梓嘉。

林俊易去年在國際挑戰賽打下5冠2亞,在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更打進4強,世界排名晉升至35名,今年首戰以印尼賽作為起步,資格賽首輪以21:18、22:24、21:14擊敗巴西科艾洛(Ygor COELHO),接著再以21:16、21:17力退印度庫馬爾(Kartikey GULSHAN KUMAR)。

林俊易成功挺進會內32強,但首輪將碰上硬仗,他要出戰世界排名第4的馬來西亞名將李梓嘉,至於周天成榮膺男單第6種子,首戰碰上加拿大華裔選手楊燦,王子維則要對上法國好手波波夫(Toma Junior Popov)。

李梓嘉。(資料照,法新社)

世界排名36的宋碩芸在印尼賽同樣從資格賽起步,她今天以21:19、21:11力退加拿大華裔張雯語,會內賽首輪同樣碰到不好惹的敵手,她將要出戰世界排名14的印尼一姊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

台灣一姊戴資穎並未出賽,女單由許玟琪領銜,首輪要對上西班牙第7種子瑪琳(Carolina Marin),白馭珀則要出戰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