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經典賽》最強日本武士隊即將登場 王貞治有話對大谷翔平說

2023/01/25 15:26

大谷翔平、王貞治。(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登場,日本隊本屆由大谷翔平、達比修有領軍,組成號稱史上最強武士隊,今天日職傳奇、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也出面受訪,表達對於本屆日本隊的期望。

王貞治曾在2006年第一屆經典賽以監督身分帶領日本隊奪冠,根據《Full-Count》報導,今天他在被問到對於大谷翔平的期待時說:「如果他正常來投,會三振如山,當打者的話,會全壘打連發,這就是我期望的。」、「在日本從未有過這樣的球員,就連在美國也是100年才出一次,我非常想見到呢。」

他還說,自己在第一屆經典賽時曾經給予鈴木一朗等選手忠告:「我告訴選手們『美國的球員沒什麼大不了』以及『就算真的有很強的球員,但他們當中的大多數和你們沒什麼不同』。」讓日本選手對大聯盟球員的恐懼一掃而空。

王貞治也認為,今年日本有大谷以及達比修助拳,日本隊整體實力與大聯盟球員都差不了多少,期望日本隊打出精彩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