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印尼賽》決勝局崩盤只拿7分! 前世界球后奧原希望連3站一輪遊

2023/01/25 21:41

日本前世界球后奧原希望。(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女單首輪,日本前世界球后奧原希望今以21:15、12:21、7:21不敵中國好手何冰嬌,無緣晉級女單16強,新年連續3站一輪遊。

此役之前,雙方生涯11度碰頭,奧原希望雖然握有8勝3敗優勢,但處於對戰2連敗中,兩人實力在伯仲之間。今日首局,奧原希望攻勢凌厲,快速拉開比分,馬上先下一城。

次局,奧原希望未能延續氣勢,而且狀態急速下滑,還一度讓何冰嬌連拿9分,雙方分差越拉越大,何冰嬌成功延長戰線。

何冰嬌。(歐新社)

決勝局,何冰嬌用6:0攻勢開局,之後一路壓著對手打,保持巨大領先優勢,收下對戰3連勝,奧原希望這局只吃了7分,毫無招架之力,表現相當低迷。

何冰嬌經過3局大戰逆轉奧原希望,晉級女單16強,下一輪要碰上印尼一姊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

奧原希望新年連3站首輪比賽都遇到高手,她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不敵中國陳雨菲、印度公開賽敗給西班牙瑪琳(Carolina Marin),如今印尼大師賽栽在何冰嬌手上,連3站一輪遊收場,本季一勝難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