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澳網》喬爸又惹議! 烏克蘭大使怒了要求喬帥公開道歉

2023/01/27 10:08

喬科維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正在挑戰澳網第10冠壯舉,即將開打的男單四強戰前他的爸爸斯爾詹(Srdjan)卻惹議,被拍到在澳網現場與一名手持俄羅斯國旗的普廷支持者合影。對此,烏克蘭方面已經炸鍋,今天要求喬科維奇出面道歉。

《法新社》今日報導,烏克蘭駐澳洲大使米羅什尼琴科(Vasyl Myroshnychenko)表示,斯爾詹應該要被剝奪入場資格,還呼籲喬科維奇應該要為此事親自出面道歉,「對 Novak來說 解決這個問題很重要。」

「他應該為所發生的事情道歉,並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此外,日前澳網還有一名身穿支持戰爭「Z」字T恤的男子,現身觀看喬科維奇與俄國選手盧布列夫之間的8強賽。去年喬帥才因拒絕接種疫苗而被澳洲驅逐出境。

烏克蘭大使米羅什尼琴科今天表示:「上一屆澳網完全是圍繞喬科維奇的,而現在一切都與俄羅斯國旗和喬科維奇有關。」

目前正在參戰的烏克蘭退役網球名將多戈波洛夫(Alexander Dolgopolov),今天在推特上表示:「這傢伙將被終身禁賽,至少在所有澳網賽事中,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