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我會留你」 洪總對昔日子弟兵的溫情激勵

2023/02/02 14:59

洪一中(左)、洪聖欽。(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前桃猿、悍將投手洪聖欽目前接受台鋼雄鷹測試,也和昔日教頭洪一中重逢,一拚重返職棒舞台的機會;洪總則透露,已對洪聖欽表示:「我會留你,但你自己要加油。」

台鋼目前共有16名投手,其中謝葆錡和李欣穎都在服役,日前球團邀請洪聖欽、前中信兄弟投手王梓安和前統一獅投手張峻凱來測試,希望能夠補強投手群的戰力。3人留下的機率都不低,但其中洪聖欽已當面獲得洪總的肯定,只是他能否投出成績,仍要看自己造化。

32歲的洪聖欽是在2014年選秀獲Lamigo桃猿第4指名,在2019年季後球隊轉賣給樂天後也再待了兩個球季,去年則轉披富邦悍將戰袍。洪總表示,洪聖欽在二軍的成績很好,但在一軍卻投不出來,「我那天有跟他說,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被球隊釋出?我也跟他說,『我會留你,但你自己要加油。』」

洪聖欽去年在悍將一軍只出賽2場投2.1局、防禦率11.57,但在二軍出賽19場投37局,防禦率僅1.22。對於這樣的一、二軍落差,洪聖欽自評是對於臨場感的掌握比較慢熱,「這是我必須要去改進的,往往都是被打後才知道要怎麼去做,成績就會不好。」對於和兩年不見的洪總重逢,洪聖欽則表示洪總都沒有變,維持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