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林益全的這一點 洪一中很欣賞

2023/02/03 11:17

林益全(左)和洪一中(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看到昔日帶過的林益全今年轉戰統一獅,現任台鋼雄鷹總教練的洪一中也予以祝福,並認為其實自己很欣賞「神全」的一點就是:「林益全就是健健康康的,每天等著讓你用。」這對他帶隊來說,是很值得讚賞的優點。

富邦悍將去年季後將林益全、陳鴻文、王躍霖、高國輝等人放在60人保留名單之外,只有高國輝選擇留在悍將,前三人都已轉戰新東家,其中林益全則化身「統一神全」,期待新球季能大展身手。至於洪一中也離開待了3年的悍將,今年球季在故鄉高雄再起。

在洪一中掌悍將兵符的時期,其實林益全是獲得最多打席數的球員,在851個打席繳出2成99打擊率。對於林益全過往遭受的批評,洪總坦言:「批評一個人要看事情,有人說他速度慢,但人家天生腳程就慢,如果他能跑快,但他不跑快,那才要批評。」

「林益全有一個比較好的事情,就是人家是健健康康,每天等著讓你用。」洪總感慨很多時候是需要人手的時候,卻會遇到很多狀況,他認為林益全能保持身體健康就是一大強項,「叫他守,他就守,叫他打,他就打,我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次,他說哪裡不舒服,但其他像是春訓練習時,他也從來不會請假或抱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