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經典賽》前U23日本MVP加入中國! 日媒警戒:毛骨悚然的存在

2023/02/08 07:39

真砂勇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西日本體育》爆料,首屆U23冠軍隊MVP,前軟銀好手真砂勇介將加入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國隊,預計首戰就會與日本正面對決。

在京都出生的真砂勇介因為父親具有中國國籍,將會代表中國首次出征世界棒球經典賽,而日媒也預測擁有豐富資歷的他將會擔任中國隊的中心棒次。

真砂勇介曾在2016年的U23世界盃代表日本第四棒,9場出賽打擊率3成87,敲出4發全壘打,一共打回14分打點,不僅幫助日本奪冠,也成為該屆賽會的MVP。

真砂勇介在2012年選秀會上被軟銀以第四指名選進,儘管曾被認為具有很高的潛力,甚至被稱為右打的柳田(悠岐),但真砂在2017年才登上一軍,一共在日職累積6年資歷,180場出賽打擊率2成19,僅有3轟進帳,去年被軟銀戰力外後加盟社會人球隊。

日本此次預賽與中國、南韓、澳洲、捷克同被分在B組,兩隊將會在首戰正面交鋒。日媒《日刊體育》撰文直言,真砂勇介加入中國將成為「令人毛骨悚然的存在」。因為儘管兩隊上次交手是在2017年,當時日本以7:1大勝,從實力上來看中國應處在下風,但由於首場比賽選手可能都還有緊張感,且對中國情報也少,因此需要更加謹慎。而在擁有10年日本職棒資歷的真砂勇介加入中國後,日本武士隊的選手情報更有被暴露的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