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經典賽》大谷翔平好暖!抵美戴他們球帽 捷克隊:何等榮幸(影音)

2023/03/17 18:04

大谷翔平頭戴捷克隊帽子。(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今天抵達美國邁阿密,「二刀流」大谷翔平頭戴捷克隊帽子,讓捷克隊非常感動,在官方推特上感動寫道,「大谷翔平抵達美國戴著捷克隊的帽子!這是何等的榮幸!」

日本隊預賽跟捷克隊交手賽後,大谷翔平在IG限時動態貼上捷克隊照片寫著「Respect」,並說,「捷克隊感覺很喜歡棒球,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跟層級等等的無關,這麼愛棒球的樣子很值得尊敬,是一群很棒的選手。」

捷克隊看完大谷的貼文後非常感動,跟日本武士隊聯繫,在14日練球結束後,對日本隊先發的投手薩托利亞(Ondrej Satoria)跟其他隊友造訪東京巨蛋,將有全隊簽名的48號捷克隊球衣送給大谷,相當暖心。

此外,日本隊的「捷克愛」還有佐佐木朗希,他對捷克隊先發時不慎以超過160公里的速球投出觸身球,被砸的打者艾斯卡拉沒有生氣繼續比賽,而捷克隊慘敗後對著日本隊休息室拍手、再對日本球迷致意,讓佐佐木很有感,賽後送上兩大袋零食給艾斯卡拉賠罪,讓捷克隊覺得他很紳士,兩國有很多暖心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