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德保拉復賽迎雙冠 兄弟快樂登頂

2021/07/17 05:30

兄弟打線狂敲11安擊潰獅隊,中止復賽前2連敗,重返聯盟排頭。(中職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復賽首戰強碰冠軍獅,王牌洋投德保拉繳出優質先發,打線在8局上突破統一獅牛棚,猛攻5分大局超前,終場以8:3中止復賽前2連敗,重返聯盟龍頭。

德保拉先發前半段不穩,2局下被敲3安,包括陳鏞基的先馳得點安打,前3局被敲5安失掉3分,但在隊友陳文杰4局上開轟率隊破蛋後回神,連續解決11名打者,總計先發7局飆7K,奪下第8勝,外帶69K獨居聯盟雙冠王。

兄弟德保拉優質好投奪下第8勝,也以69次三振獨居聯盟雙冠王。
(中職提供)

7局好投 打線11安相挺

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德保拉狀況沒那麼穩定,包括控球,「但有辦法丟到7局,還是要給他肯定。」捕手高宇杰透露,陳文杰開轟追至1分差後,德保拉走過來跟他說,從這局開始慢慢來,重整腳步後回穩。

德保拉撐住戰局,高得分援護率名不虛傳,5局上復出的林智勝敲進追平分,8局上兄弟打線火力大噴發,突破獅隊牛棚劉軒荅和李其峰,連同陳子豪的2分砲,單局5安狂攻5分擊潰獅隊。

高宇杰。(中職提供)

兄弟復賽首戰猛敲11安,助總說,這陣子雖然沒有對外比賽,打者在隊內賽調整狀況不錯,「一開始落後3分,打擊還是有正常表現,這點是感到滿高興的。」從復賽前2連敗掉出龍頭,如今又篡位獅隊,「這只是暫時,還有16場,我們一場一場來。」

北北高3球場 下週解禁

中職本週微解封打完5場,相關防疫計畫執行狀況良好,雙北和高雄市政府昨核准下週起可於澄清湖、天母、新莊棒球場舉辦閉門賽事,味全龍和富邦悍將都能回家,富邦將於20、21日新莊球場出戰味全和中信,至於獅隊也在22至24日安排澄清湖3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