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邱丹愈挫愈勇 熱區揮出驚奇

2021/07/18 05:30

猿隊邱丹單場4打數2安打2打點。(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邱丹把握復賽後首次先發出賽的機會,昨於1局下滿壘時擊出重要的安打,助樂天桃猿以3:0奠定勝基、終場5:1贏球,總教練曾豪駒認為,邱丹在延賽期間的狀況保持得不錯,期待他能愈來愈成熟。

邱丹昨先發守右外野打第7棒,1局下於桃猿趁妨礙打擊擠回第1分後,適時擊出2分打點安打擴大比數,單場4打數2安打2打點,他表示,1局下打擊時沒有特別想法,主要是不要太等待,只要球進入喜歡的熱區,就勇敢地揮棒進攻。

邱丹表示,13日復賽首日上場代打被三振,當然很難過、不開心,但必須馬上調整回來,因為比賽一場一場接著來,不能停在不好的感覺裡,賽前看到排入先發很開心,上場後就把該做的事做好,把練習成果發揮出來,結果就自然產生。

曾豪駒指出,邱丹在延賽期間調整得不錯,讓教練看到有所成長,賽前考量派左打對龍隊林子昱比較有優勢,決定給邱丹先發機會,對戰上確實收到很好的效果,第1、6局的打擊都有貢獻,守備也有一定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