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龍隊郭天信猛打賞 致勝安滅猿

2021/07/29 05:30

郭天信敲致勝三壘打,助龍隊擊敗桃猿。(取自味全龍臉書)

賽前僅2打點 這場打回4分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職棒生涯前41場出賽只打下2分打點的味全龍郭天信,昨演出猛打賞並打下4分打點,包括第7局的致勝三壘打,助隊以6:4擊敗樂天桃猿,終止桃猿3連勝。

此役前6局以4:4僵持不下,7局下味全2出局攻佔三壘,左投的樂天中繼投手賴鴻誠故意保送曾陶鎔,要抓前3打數2安打的左打郭天信,被腳程飛快的郭天信擊出中外野三壘打清空壘包,以6:4超前。

樂天林泓育第3局轟出2分全壘打,取得3:1領先,下半局味全連得3分,包括郭天信的2分打點二壘打。郭天信第6局擊出一壘打,全場4打數3安打,只差全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

第8局樂天1出局攻佔一、二壘,味全推出終結者田澤純一,連續解決2名打者化解失分危機,田澤投1.2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拿下第12場救援成功,只落後並列第1的樂天陳禹勳和統一陳韻文1場。

王維中 先發首勝仍未開張

味全王維中先發6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雖然一度取得領先,但第5局被3支安打攻下追平分,中職生涯先發6場仍無緣勝投,只靠中繼拿下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