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蘇迪曼盃》5點皆直落二 台灣隊開胡

2021/09/27 05:30

台灣隊在蘇迪曼盃小組賽首戰速勝。(白馭珀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1年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賽昨在芬蘭點燃戰火,台灣隊在混雙、男單和女單前3點輕騎過關,提前宣告開胡,終場5:0完封法屬玻里尼西亞,搶下小組賽首勝,明將出戰德國。

蘇迪曼盃採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5點賽事,先拿3點隊伍獲勝,但預賽5點賽事必須全數進行,台灣隊與法屬玻里尼西亞、德國和南韓分在B組,小組前2將晉級8強。

台灣隊本屆少了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由男單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領軍,昨面對實力懸殊的法屬玻里尼西亞,台灣贏得輕鬆,5點皆以直落二過關,讓對手受到震撼教育。

混雙李哲輝/許雅晴以21:4、21:7搶下首點,男單戚又仁21:5、21:3過關,女單余芊慧兩個21:4勝出,前3點只花50分鐘就迅速拿下,後2點無關勝負仍要進行,男雙盧敬堯/楊博涵21:1、21:3速勝,許雅晴/胡綾芳兩個21:3關門。

台灣再來遇上德國有機會佔上風,頭號勁敵為南韓,預料此戰將會小組龍頭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