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20勝巨投、3冠王巨砲 拚同年誕生

2021/10/19 05:30

布雷克單季15勝,已是近9季獅隊最多勝投手。(資料照)

前言:中職從未有過的壯舉就在今年疫情球季?統一獅布雷克和中信兄弟德保拉「仙拚仙」,兩人都窺見單季20勝曙光;樂天桃猿朱育賢復賽大暴衝,打點和全壘打穩定領先;打擊率直逼陳俊秀,劍指打擊3冠王, 「20勝巨投、三冠王巨砲」2項神級投打人物有望首度同季問世。

德保拉挑戰投手3冠王連霸路遇勁敵。(資料照)

布雷克、德保拉 仙拚仙

布雷克、德保拉 仙拚仙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前一位單季20勝級投手,已要追溯至2008年La New熊隊強森,德保拉和布雷克今年勝率都飆破8成,剩餘賽季仍有5-6場先發,加上爭冠期的高張力激發腎上腺素,教練團也能靈活調度助功,有機會寫聯盟暌違13年的單季20勝。

布雷克超車德保拉1勝

布雷克趁德保拉打疫苗休養1週,近期以連續20局無失分的絕好調,狂掃2連勝逆轉,獨居勝投王,不僅助隊緊咬戰況,單季15勝已是近9季獅隊最多勝投手,只要本週再奪勝,將追平2012年鎌田祐哉的16勝。

上季投手3冠王德保拉,目前只有奪三振穩定領先,不過本季已奪14勝的他,同樣還有單季20勝的機會。中職歷史僅出現過1次同年誕生2位20勝投手,為1993年的統一獅王漢、兄弟象陳義信。

德保拉3冠王連霸路遇勁敵

布雷克指出,「跟德保拉在排行榜上的競爭,確實讓我更集中精神去面對每週比賽,大家都盡力去爭取這些獎項。」

打完疫苗的德保拉,本週起與布雷克防禦率王之爭將「錙銖必較」,本季平均每場先發可投7.04局的他,若下一場先發7局失掉至少3分,防禦率就會被布雷克超車。史無前例的投手3冠王連霸之路,遇上難纏的宿命大敵。

相關新聞

朱育賢瞄準三冠王 砲管暢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