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本土球員負評海 場地糟如古巴

2022/07/23 05:30

有投手認為新竹球場投手丘黏土、紅土的比例不對。(記者陳志曲攝)

投手丘不及格 牛棚進出不便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斥資12億元重新整建的新竹球場昨正式啟用,球員使用後卻「負評如潮」,認為場地狀況跟舊的新竹球場差不多,並沒有太大改善;味全龍三壘手劉基鴻在3局上就因不規則彈跳球擊傷右手食指退場,賽後就直指內野紅土太鬆軟,草皮又太硬,加上場地不平整,賽前和比賽中都出現跟他預期不一樣的滾地球。

味全龍投手廖任磊表示,大學曾在新竹球場出賽,感覺現在投手丘跟當時沒兩樣,黏土、紅土調配比例不太對。左右外野新設的牛棚練投區頗具大聯盟風格,但廖任磊認為,牛棚投手丘的狀況也不佳,會對投球造成困擾,且球員休息室到牛棚竟無內部通道,投手須穿越外野才能開門入內,還得等到換局、暫停時行動。

劉基鴻3局上守備時右手指受傷退場,還好只是腫脹無大礙。(記者陳志曲攝)

內外野有雷 不敢放開來守

內野手拿莫.伊漾說,國中曾來新竹比賽,現在的內野比以前更可怕,由於紅土顆粒較大,草皮也不平整,容易出現不規則彈跳,接滾地球要很小心;外野手郭天信則說,外野小石頭太多,守備撲球很可能受傷,有點害怕。

有球員私下透露,新竹球場周邊和觀眾席弄得漂亮,但場地實在糟糕,很像古巴球場,完全不像花大錢整建過,未來在新竹安排職棒賽事,還有很多地方要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