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江宏傑備戰世大運 小愛定居高雄愛相隨

2017/07/27 18:40

江宏傑(右)與陳建安搭配雙打。(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左營報導〕「桌球王子」江宏傑目前人在國訓中心備戰台北世大運,暫時結束公開賽賽程後,代表隊總算齊聚在國訓訓練,江宏傑自然是媒體關注焦點,他則強調,不管外界怎麼看,或是新聞、代言變多,他依舊是原本的他。

國訓中心位於高雄左營,江宏傑透露,目前小倆口住在附近,一起生活,小愛偶爾也會進國訓。

居住在左營區附近,江宏傑也能在有限的時間裡照顧懷孕的妻子福原愛,他表示,小愛原本廚藝就不錯,現在三餐都是她親手做的,儘管懷孕,她情況已經比前三個月穩定,孕吐情況減少許多。

談到未來的孩子,江宏傑表示,第一次看到4D超音波時,知道是女孩,而且非常可愛,覺得很神奇,孩子在肚子裡一天一天長大。

面對即將到來的世大運,江宏傑表示,目前就是積極備戰,跟陳建安搭配雙打,兩人也就上次在澳洲搭檔的內容去調整、修正,身為五屆元老的他希望,最後能看到男子團體奪金。

桌球選手江宏傑。(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