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即將登場 籃球和排球賽事竹市看得到

2017/08/17 18:00

世大運即將登場,新竹市立體育館已完成整理改善,要迎接29場賽事,其中25日是台灣隊對上塞爾維亞,賽事精采可期。(新竹市府提供)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世界大學運動會週六登場,將展開12天的賽程,新竹市民可看得到籃球與排球賽事,其中籃球預賽在市立體育館、排球預賽在清大體育館。而新竹市選手有譚雅婷、陳怡瑄、李炫諺、蔡易霖及梁宣旼等5名選手代表參賽,市長林智堅邀請市民為選手加油,也為新竹市選手加油。

新竹市府教育處表示,竹市代辦世大運場館整建工程共投入3075萬元經費,整建範圍涵蓋籃球場地板、廁所和排水系統、空調設備及全館線路檢修,裝設無障礙電梯,場內觀眾席亦設有無障礙區域供民眾使用,符合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標準。

今年世大運新竹市共有女子射箭隊譚雅婷與陳怡瑄、男子游泳隊李炫諺與蔡易霖,及滑輪溜冰自由速樁隊的梁宣旼等5名選手代表台灣參與世大運。

教育處表示,市立體育館的籃球項目有29場,其中籃球賽事20日下午5點半開賽,男籃首戰由芬蘭對戰日本,而29場賽事中以8月25日晚上8點台灣對塞爾維亞最受矚目,是台灣隊唯一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的賽事。

清華大學的排球項目有22場,首戰20日下午1點由羅馬尼亞男排對戰智利。

另竹市選手譚雅婷、陳怡瑄領軍的女子射箭,賽事20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田徑場展開,上午由陳怡瑄出賽複合弓排名賽,下午則是譚雅婷出賽反曲弓排名賽,21日進入混雙及個人對抗賽、22日為團體對抗賽、23日則為各組獎牌賽。

游泳項目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辦理,20日李炫諺將參加100公尺蛙式預賽,22日200公尺蛙式預賽,蔡易霖選手則在同日參加蝶式預賽。滑輪溜冰項目,選手梁宣旼會在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A參加自由式速樁項目,25日上午預賽,下午決賽。

世大運即將登場,新竹市立體育館已完成整理改善,要迎接29場賽事,其中25日是台灣隊對上塞爾維亞,賽事精采可期。(新竹市府提供)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