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日本嗆奪金 郭李建夫:要先問過我!

2017/08/18 12:14

世大運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世大運棒球項目後天(8月20日)點燃戰火,前天(8月16日)日本隊總教練善波達也喊出,「無論如何一定要拿下金牌!」對此,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說,「我們也想要金牌啊,(日本要拿金牌)要先問過我。」上一屆光州世大運台日金牌戰,因雨取消比賽,兩隊並列冠軍。

上一屆光州世大運日本隊也由善波達也擔任教頭,對於並列金牌似乎有些遺憾,前天他說,「不管下雨天的場地狀況如何,需要等待多少時間才能比賽,不論對手有多強,在各種狀況下,一定要拿下金牌。」來勢洶洶,今天郭李建夫霸氣回應,要奪金也需先問過他,大賽還沒開打已瀰漫濃濃煙硝味。

今天早上台灣隊赴天母球場練球,郭李建夫表示,全隊太興奮了,克魯茲(外籍客座打擊教練)也這麼覺得,要大家盡量壓抑心情,希望把興奮轉化成動力。

台灣隊陣中有蘇智傑、張閔勛、陳明軒等3名職棒選手,郭李建夫說,3人之前待過國家隊,經過3場熱身賽調整,暗號溝通得不錯,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另外,郭李建夫也點名美國、日本、南韓是勁敵。

台灣隊預賽3場都在天母球場進行,8月20日早上10點半首戰法國,由左投呂彥青先發,22日晚上6點半對捷克由陳明軒先發,23日晚上6點半對南韓,先發投手未定,郭李建夫說,「左、右投讓他們去猜,比賽前一天會公布。」

世大運外籍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記者羅志朋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