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業餘最終戰 「雙重奏」特別珍惜

2017/08/18 12:15

世大運台灣隊雙胞胎兄弟檔「雙重奏」陳重羽(右)、陳重廷(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打完世大運,雙胞胎兄弟檔「雙重奏」陳重羽、陳重廷可望入攜手投入職棒戰場,加盟統一獅,展開另一段棒球旅程,陳重羽話說得感性,「世大運是我業餘最後一個比賽,又在台灣打,所以特別珍惜。」

台灣隊昨入住選手村,陳重羽表示,住進選手村,逐漸感受大賽氛圍,和在國外比賽相比,在國內特別興奮,目前球隊氣氛很好,隨著比賽時間逼近,大家都很期待。

目前陳重羽和陳重廷還沒完成談約,兩人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陳重廷說,「享受比賽,把它當作最後一場比賽打,想太多都是多餘的。」

蘇智傑則說,對外隊實力不太了解,就看當下狀況而定,目前球隊氣氛不錯,希望隊友能更放開一點。

世大運台灣隊選手蘇智傑(左)、陳重廷(右)。(記者羅志朋攝)

世大運台灣隊選手,左起陳重羽、蘇智傑、陳重廷。(記者羅志朋攝)

陳重廷(左)為小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