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直落3贏法國 台灣女排旗開得勝

2017/08/21 16:50

直落3贏法國!世大運台灣女排旗開得勝。(2017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女排預賽,台灣娘子軍旗開得勝,在現場數千名熱情觀眾加油助威下,25:23、25:17、25:18直落3擊退法國隊,朝晉級8強邁出第一步,也替昨晚不敵法國的地主男子隊快意復仇。

週一下午面對人高馬大的法國對手,台灣女排開賽稍嫌緊張,一度失誤過多陷入14:17落後,不過在帶傷奮戰的自由球員楊孟樺激勵下,全隊後來居上扭轉頹勢,也重挫對手軍心。接下來地主更展現團隊默契,穩紮穩打壓制法女,再下2局首勝到手。本屆女排預賽共4組,各取戰績前2隊伍挺進8強,台灣隊目標鎖定分組第1,全隊贏球後氣勢正旺,也期許重現2005年土耳其伊士麥世大運奪金佳績。

東道主女將明下午對戰捷克、後天晚上遭遇哥倫比亞,場地都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教練團不忘呼籲球迷到場加油打氣,讓這陣子「以賽代訓」、歷經多場國際賽洗賽的子弟兵,難得回家享受地主優勢。

台灣女排隊慶祝拿下分數。(2017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