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美國隊星光熠熠 名將之子、鐵餅正妹期待比賽

2017/08/22 12:36

世大運美國隊總教練布瑞爾與其兒子。(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美國田徑隊今天早上在台北田徑場暖身場練習,吸引國內外超過二十家採訪,昔日短跑名將布瑞爾擔任總教練,其兒子小布瑞爾也來台競賽,參加100公尺賽事,另外鐵餅正妹歐蔓也很期待競賽。

小布瑞爾日前打破父親在大學時期的百米紀錄,兩人堪稱史上最強短跑父子檔,小布瑞爾首度來台,他大讚,台灣文化很棒,城市也很美,真的很開心可以參加台北世大運。

一旁的父親布瑞爾則開心地吃起官方準備的鳳梨酥與台灣茶,用食物認識台灣,他表示,他參加過奧運、世錦賽與各大運動會,台灣舉辦的世大運開幕式,是他看過最成功的開幕之一。

鐵餅女將歐蔓在個人IG分享在夜市抓娃娃的經驗,她表示,世大運與奧運不一樣,除了高水準的競賽,還可以跟世界各國選手交朋友、體驗當地文化,她也希望台灣粉絲可以進場幫她加油,她將在明天參加女子鐵餅資格賽。

世大運美國田徑隊22日前往台北田徑場,舉行首日練習。圖為美國鐵餅選手Valarie Allman。(記者方賓照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