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全台最速男」楊俊瀚跑進名將之林 百米獲晉級

2017/08/23 11:56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預賽,台灣好手楊俊瀚跑出10秒33晉級下一輪賽事。(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最受國際矚目項目之一的田徑賽程今天早上於台北田徑場展開,「全台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預賽第十組出賽,他跑出10秒33佳績,以分組第二晉級下午的次輪賽事。

楊俊瀚今天與來自世界各國選手分在同組,迦納選手艾曼紐跑出個人最佳10秒25,獲得分組第一,楊俊瀚被分在第八道,以10秒33佳績,分組第二挺進次輪。

台灣好手楊俊瀚在預賽跑出好成績。(記者廖振輝攝)

田徑代表隊從17日進駐選手村,楊俊瀚表示,感覺來這裡好久了,不停練習,看著其他隊去比賽、奪牌,很期待比賽的日子,「今天跑起來很順,也很驚訝這麼多人來看比賽,有嚇到。」

楊俊瀚也透露,賽前練習有遇到田徑傳奇劉易士,但自己正專注在熱身,沒有衝過去當小粉絲。

台灣好手楊俊瀚在預賽跑出好成績。(記者廖振輝攝)

鐵餅女將李采懌以53公尺72晉級12強決賽,400公尺楊隆翔今天在預賽第二組出賽,可惜以47秒95,無緣晉級。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