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差點舉到受傷 北韓妹奪銅崩潰痛哭(影音)

2017/08/24 08:31

洪萬庭奪金。(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台灣女將郭婞淳在58公斤級挺舉打破世界紀錄,世大運風光摘金,奪銅的金忠心被捕捉到面容嚴肅,完全沒有得獎喜悅,昨女子69公斤級中,北韓Jong Chun Hui同樣抱回銅牌,淚灑頒獎台,也讓不少台灣網友心疼,直呼比賽「好殘忍」。

洪萬庭在69公斤級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7公斤,繼郭婞淳後,又一台將在本屆世大運舉重項目摘金,和她同場較量的北韓Jong Chun Hui試舉時差點受傷,最後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1公斤、總和218公斤銅牌作收,別於洪萬庭和銀牌得主烏克蘭Goricheva,Jong上台前忍不住眼淚潰堤,還一度哭到忘了合影。

許多收看直播的網友見狀興起惻隱之心,擔心她回國後要接受勞改、挖礦,「她哭的好傷心 看了有點心疼」、「真的為他擔憂」、「不像喜極而泣,感覺很恐慌」。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