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沒奪牌遭記者放鴿子 舉重小將嘆:一定是我不厲害

2017/08/25 06:46

69公斤級舉重好手林孟珊以第五名坐收,賽後在網路發文抒發心情。(圖片取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各項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我國69公斤級舉重好手林孟珊,卻疑似因未奪牌而遭記者放鴿子,讓她感嘆,「我想一定是我沒有很厲害,所以才沒有人願意理我」。

林孟珊昨日在《Dcard》PO文寫到,比賽過程中,有人通知賽後想採訪她和另一名學姐,原先她滿心期待自己終於有機會被採訪時,卻因為學姐洪萬庭奪牌後,被告知「記者說只採訪一位」。林坦言,這讓她非常的難過,認為自己拚命了那麼久,就為了這場比賽,「或許...因為我沒有奪牌機會,所以可以這樣呼隆我?」

林孟珊說,其實她自己也知道沒有奪牌機會,「但是我。也是中華台北的選手之一」,質疑「憑什麼記者可以這樣玩弄選手的心?」她表示,雖然當下相當難過,但也沒辦法說什麼,並向為她加油的觀眾表達謝意。

據悉該文為林孟珊所PO,且不只有她,62公斤級男子選手黃鼎介也遭遇類似情況,原先被通知有記者要採訪,但賽後在休息室坐了半小時後才被告知取消,但他對此看得相當開,直言「反正我們的環境一直都是這樣,沒有成名都是屁。」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