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南韓詭異動作弄台灣 遭裁判「死亡之瞪」(影音)

2017/08/25 11:17

世大運台灣男籃昨擊敗南韓,若今晚再擊敗塞爾維亞,將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男籃昨靠靈魂人物陳盈駿全場最高26分,率隊以80:76擊敗南韓。比賽進入最後階段時,南韓隊一個詭異小動作,讓台灣球員感到匪夷所思,裁判也向前提出警告。

【影音】南韓詭異小動作請點此(1:26:32)

第四節倒數1分27秒,台灣隊76:71領先,李愷諺上罰球線,第一顆罰球沒進,籃下的姜相才撿到球,無視一旁裁判要球,將球丟向李愷諺的背部,李轉頭看到是姜丟的,用手勢向裁判詢問剛才的插曲,後方的黃聰翰也雙手一攤,不滿姜相才的行為。

隨後裁判瞪向姜相才許久,給予警告,所幸李愷諺並未受影響,穩穩罰進第二球。這球引起球迷廣大熱議,「裁判瞪他瞪很久」、「裁判不吹的原因 應該是 關鍵時刻 不影響比賽結果」、「原諒他們,反正贏球就是爽」

男籃今天將與塞爾維亞在新竹市體育館爭奪八強門票,若獲勝將創台灣最佳成績。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