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滑輪溜冰速樁戰 陳昱錡、吳東諺收一銀一銅

2017/08/25 16:49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滑輪溜冰在本屆世大運已累積8金8銀1銅,今天在速度過樁項目,台灣選手陳昱錡、吳東諺分別收下銀牌及銅牌。

滑輪溜冰選手在速度過樁項目,必須以單腳方式進樁並繞樁,比賽中不能換腳,過程中若碰到樁或漏樁的話,將視為罰樁,每誤樁一次將會被罰加0.2 秒,累積4次判定失格,選手將跑兩輪,取最佳成績排名。

選手晉級決賽後,採取PK對決方式一較高下,採取3戰2勝,若選手誤樁,同樣加罰0.2秒。

陳昱錡在預賽首輪雖然因誤樁次數過多失格,但第二輪跑出4秒451成績,以排名第3晉級。陳昱錡在4強戰中以直落2擊敗義大利好手,金牌戰則以1勝2敗不敵潘宇爍,收下銀牌。

吳東諺在早上預賽中跑出4秒316的成績,搶下預賽第1順利晉級。4強賽中則遇上中國好手潘宇爍,但以2:1落敗,只能爭銅,並在銅牌戰中,以直落2擊敗義大利選手馬克,奪下銅牌。

男子速度過樁金牌戰陳昱錡不敵中國隊,最後拿下銀牌。(記者黃耀徵攝)

吳東諺拿下銅牌。(記者黃耀徵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