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南韓溜冰「閃電跑法」犯規卡位 台選手:裁判沒看到也沒轍

2017/08/26 10:56

滑輪溜冰馬拉松決賽26日舉行,韓國選手崔光浩(中)奪金,衝線後振臂高呼。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男子滑輪溜冰馬拉松今早於凱道前開跑,台灣於最後一圈、一公里左右仍維持領先,無奈最終300公尺衝刺失利,柯福軒收下第六,無緣再創佳績。

南韓選手崔光浩摘金,團隊盡其所能掩護,其中有隊員利用裁判視線死角,用S型跑法阻撓對手前進,台灣也深受其害,選手私下透露,「南韓跟哥倫比亞策略很相近,他們只在乎金牌,所有隊員會竭盡所能的掩護金牌衝線手,但韓國選手S型跑法,明顯是犯規,但裁判沒看到也沒轍。」

馬拉松起點從凱道出發,行經仁愛路至新生南路口折返,總共繞行11圈,考驗選手耐力和體力,我國男子10000公尺計時淘汰賽金牌陳彥成於最後一圈彎道卡位時摔傷,錯失金牌良機,陳彥成表示,「繞圈時有他國選手撞過來,有兩個人摔倒,不過衝刺卡位很正常。」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