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觀眾熱烈支持!「跨欄雙雄」陳奎儒、楊尉廷雙雙晉級準決賽

2017/08/26 13:14

陳奎儒晉級110公尺跨欄下一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跨欄雙雄」陳奎儒、楊尉廷今日在世大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亮相,陳奎儒在大逆風下,仍飆出13秒75以分組第一、總成績最佳;楊尉廷也不遑多讓跑出13秒89,兩人都取得明日準決賽門票。

陳奎儒預賽在最後一組登場,風速達每秒-2.8公尺,照樣跑出不錯的成績,他說:「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更好,因為剛好風太多,身體的平衡並不好控制。」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前天在男子100公尺奪金後,田徑今日門票大熱門,且在楊俊瀚奪金當下,陳奎儒就在現場看比賽,他笑說:「我當時只想著,趕快換我上場好不好,我也想要很多觀眾為我加油,這樣跑起來就會很High。」

今年5月全國大專運動會飆出13秒57的全國紀錄保持者楊尉廷,上個月在印度亞洲錦標賽決賽,以13秒83僅獲第7,讓他發現起跑出現問題,近來訓練就針對起跑做調整,這回也就先取得準決賽門票。

今日台北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台北田徑場也吸引不少觀眾前來為地主選手加油,楊尉廷說:「我不會把大家的加油當成壓力,因為我把全部人都視為家人。」

楊尉廷晉級110公尺跨欄下一輪。(記者林正堃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